夏秋

何故和巨婴妈妈第一次见面,天王是怎么介绍的呢?#来自其他姐妹提问而来的灵感#


在还没和何故见面之前,居寒就时不时在我面前提起何故这个名字,说何故这何故那,我问何故是谁?记得当时他的脸红了,一缕卷发从耳边落下,然后挠了挠头发,然后说道:哎呀妈妈,你别管他是谁,下次你回国,我介绍给你认识,不过他好像不怎么爱说话。我继续问道:居寒,你喜欢何故是吗?这下他不仅脸红了,而且好像急了,否认到:妈妈,说什么呢,我…我没喜欢他。谁会喜欢一块榆木。好吧,我大概知道了,这孩子可能还不太明白自己心里怎么想的。

直到第一次和何故见面,何故从门外进来,还带着一点室外的寒气似乎有点匆忙,居寒转过去带着一点很难察觉到委屈冲何故埋怨道:你怎么来的这么晚?接着何故对居寒抱歉到:对不起居寒,路上堵车我来的有点晚。然后居寒又转过身似乎心不在焉的对我介绍道:妈妈,这是何故。接着扭过头对何故说到:怎么,还要我亲自请你坐下吗?何故走过来挨着居寒坐下了,然后低声问道我是谁,居寒顿时像一只高傲又尊贵的的小猫,高高扬着头颅介绍道:哦,这是我的妈妈。

居寒应该是挺开心的,因为他开心的时候如果手是放桌子上的,就喜欢用手指指轻轻敲打着桌面,就像他的心里流淌着一首欢快的曲子。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