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

#深夜情感电台…#

一对情侣,因现实种种困难阻隔想要分手,爱而不得,各自悲伤,想继续在一起却犹豫,想分开又没勇气。

如果可以做到尽量不埋怨,也尽量不后悔,我会勇敢的选择和对方一起去克服风风雨雨,大多时候能克服,而且克服过去了可能就是你一辈子的幸福,物质场的资本投资都有风险,感情投资自然也有风险,但是难以明确量化风险程度,做一个风险爱好者是需要勇气信念魄力的。

不过,我清楚自己尽管很大程度不会后悔但是很难做到不埋怨的,那些大大小小事件的堆砌,我无法做到无动于衷甚至未来在更残酷更难以迈过去的困难面前做到不埋怨,至少我清楚自己肯定会多多少少的埋怨自己,这样又何尝不是在潜在表达出对对方的埋怨,也无法让对方一定可以做到不埋怨不后悔,所以在残酷的外界因素面前,很可能从情侣变成怨偶,怨憎的物是人非。

他人的感情观态度处事原则我不清楚,但我属于偏保守主义的,我会选择分手,因为已经动了这念头,那日后更残酷的现实面前,有以什么携手前进呢?感情是经不起消耗掉,所以我可以做到长痛不如短痛,我可以剜心剥皮剔除,一段时间后,各自有一点遗憾,但活着就还是要过日子才叫生活,至少之前带给彼此的快乐幸福不是假的。

人生自古难两全其美,都是一边获得一边失去。

评论

热度(2)